育达科大 学务处

浏览人次: 1360

新生入学缓征申请

下载本校兵役申请表
一、承办单位:

    军训室037-651188转2705
二、新生兵役缓征、尽后召集申请须知办理资格
项目 缓征 尽后召集 特殊兵役身分
申请对象 新生(男生)均需缴交兵役调查表资料。 已退伍之后备军人。 如免役生、替代役、国民兵。
所须文件
/证件
身分证正面影本。
  1. 身分证正面影本。
  2. 退伍令影本。
1.身分证正反面影本。
2.相关证明文件。
办理时间 每年学期开学1个月内前务必缴交兵役调查表至军训室(综114),请同学注意时间逾时不受理。
注意事项 办妥缓征,将不会接获征集令。未办妥者,将接获兵役科之征集令,请个人自行负责。
常见问题 Q1.我在户籍地的乡镇市公所已经办理过缓征了,还须要在学校办理吗?
A1.乡镇市公所办理之缓征为暂时性;学校办理的缓征,由学校统一造册函
   报各县市造册函报各县市政府,除非休退学,其效力至毕业年度的六月
   三十日。因此,同学均需在学校办理缓征事宜。
Q2.我接到兵役调查的通知单,怎么办?
A2.此调查为例行性,与征集令不同,并非调查后马上就要去服役,由    
   本人或家属办理均可。
三、新生役男申请分(原二)阶段常备兵役军事训练须知
申请须知 新生在学学生,有意愿申连续2年暑假分阶段接受常备兵役军事训练者,请参考役政署网页公告及本校公告。
网址:https://www.nca.gov.tw/stage/hp2/HP1-3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