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达科大 学务处

浏览人次: 8525

关于我们

给第一次来到性平会的您


  欢迎您第一次来到性平会,可能会觉得有点紧张,不晓得接下来会发生 什么事?也许自己会有「为什么是我」的感觉?可能会有很多复杂的想法在 心理。
  过去,若是在校园发生性别平等事件时,学校处理的一般方式是请相关 单位以谨慎、保密的方式处理,常常是辅导人员或教官请当事人来讨论,就 能解决事情。这是过去常用的处理方式,但如果学校的行政单位重视性别平 等概念的话,会立即秉公处理;但若不是这样,经常是能拖则拖、能压就压, 如此一来对于弱势的一方常是一种伤害。而且,在性别平等事件的加害行为 如果没有及时被矫正或被纠正的话,这种行为就会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发生, 可能会出现下一个受害者。
  立基于性别平等教育法的性别平等教育委员会,主要是提供校园中的教 职员工生有一个安全,免于被歧视、性骚扰、性霸凌的校园环境,让校园中 的师生,拥有一个健全的机制寻求建议与协助。
   如果您想要对于性平会有任何想法或建议,欢迎与我们联络,谢谢

联络电话037-651188 转 2608,电子邮件 bychen@ydu.edu.tw

 

组织架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