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达科大 学务处

浏览人次: 10133

导师专区

 
导师业务简介

欢迎您! 加入导师服务的行列~

这是一份荣耀、也是一份责任、更是种承担,因为一班有30~60位大孩子,每个孩子都有其特点,

要协助孩子们在育达岁月里认识自己、成长自己、平安生活、认真求学,

需要付出您相当的时间及心力,为协助您熟悉导师的相关职责   谨做下列提醒:


A.填写相关表件资料

学生辅导纪录~

于个人资讯入口新导师系统内有学生基本资料、相片,请您与学生的辅导概况摘要填写于系统中,

每学年将由学务处统计晤谈次数,以了解导师与学生晤谈情形。


班会纪录~

于个人资讯入口新导师系统内填写班会纪录。

期末学生操行成绩评给~

生活辅导组于期末会请各位导师针对该班学生操行成绩进行评分。

期末班级干部申请奖励~

生活辅导组于期末会请各位导师针对该班班级干部予以记功、嘉奖。

B.出席相关会议

导师会议:每学期办理一场。

导师辅导知能研习:每学期至少办理两场。

*还请导师准时参加导师会议与导师辅导知能研习,如不克参加者需向人事室请假。

C.辅导服务活动

定期召开班会~

依规定每周需召开班会,但期中()考前一周及当周不需召开班会。

约谈、辅导班级学生(包括转学生、复学生、期中成绩1/22/3 学生、严重缺旷……等)~

督促办理导生活动~

每学期需办理师生活动(包含座谈会、讨论会、读书会、郊游、联谊、烤肉、音乐会等)

及演讲活动(本校教学、行政单位举办之各类演讲活动)至少各1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