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达科大 学务处

语言实习费不能贷款


就学贷款学生「补缴差额缴费单」申请

一、依教育部104年1月30日台教技(四)字第1040009311号函办理,

        即日起 「语言实习费」不可以贷款。

二、如果要办理就学贷款学生,请线上登记制作实习费差额缴费单。

三、经查未完成实习费缴费者,就学贷款将不受理注册

四、学杂费需扣减后办理就贷项目:

     学杂费减免身分学生,请先完成学杂费减免申请,再办理就贷。

 符合减免身份学生,若全额贷款将不受理,请学生至台湾银行各分行更正贷款金额。


五 、欲办理就学贷款或已完成就学贷款对保者,自行上台新银行学杂费缴费网下载「缴费单」,若尚未制作缴费单者,请与生卫组联系制作。( 台新银行学杂费入口网  )
六、请持实习费缴费收据及就学贷款对保单、学杂费注册通知单至学务处完成就学贷款注册。
七、若有疑问请电洽生卫组037-651188分机2102,或Line (ID:ydulife) 。

注1:应缴实习费未缴费者,拟不受理就学贷款。
注2:就学贷款截止
后,就算完成对保,没有缴回者(对保单、注册单、实习费收据),视同未贷款。
请同学提前完成。